赵灵三

【刀剑乱舞暗堕刀剑】被婶 没事儿偷着乐(二)

文笔没有 人物重度OOC

自娱自乐的产物

只是想给我的初始刀被被留下点儿什么

所以肯定会写完 自己印个本子当做明年三月给被被的生日礼物

取名没事儿偷着乐的意思就是借用冯巩老师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只要你好好的活着,就能碰到很多很多的幸福。没事儿偷着乐吧”

故事就是一群刀剑和一个灵力不高的审神者在一个一穷二白的本丸里面讨生活的故事,每天的目标就是吃上饱饭和有足够的资源搓金刀装。

今天出场新刀:前田藤四郎 笑面青江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今晚月明星稀着实是个好天气“真想带大天狗来看看啊,今晚的月色真美,就像他的眼睛一样”小星不禁发出感慨。与众人失联的小星在月色中穿越丛林赶回阴阳寮的本阵,虽然刚刚经历大战可能会再遭袭,但是小星却走的很安心,因为她能感觉到有三个付丧神一直在跟随她,其中一个应该就是刚才救他的山姥切国广,虽然不知道他为何出手,但应该是友非敌吧,毕竟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他们图的了。

眼见快要到本阵了,付丧神与式神之间又有一些说不清的矛盾,为了避免误会,小星决定到此为止。“请出来吧”小星转身,慢慢走向他们藏身的地方。“果然因为是仿品的关系吗,居然被发现了”山姥切国广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你是很出色的付丧神哦,不过嘛”小星低头莞尔一笑,“虽然我只是N级阴阳师,担也是通过正式训练的,所以身边有几个付丧神还是可以感受到的,另外两位也可以出来吗?”小星向山姥切国广背后问道,“被姑娘发现了吗?还真是可爱呢,居然能注意到我是不是对我有兴趣呢”“姑娘,我们只是觉得你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所以想保护你而已。我是前田藤四郎,以前经常放置在女性的室内,很擅长守护的姑娘的。”一大一小两个付丧神从阴影中走出来“不过姑娘还真是淡定啊,月黑风高和三个付丧神待在一起,不害怕吗?”青江走近小星在耳边沙哑的说“刚才可是被被救你的哦,要不要考虑下用身体偿还呢”“青江さん”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山姥切国广满脸通红的将笑面青江拉到身后,而小星亦是急忙后退两颊染霞,略有局促道“谢谢你们一路保护,我也没什么好谢你们的。。。”“当然有了,比如。。。”山姥切国广捂住了笑面青江的嘴,“至少请让我们送你到本阵门口吧,毕竟现在天已经黑了”“姑娘,放心吧,看到你平安到达就会离开”前田走进小星抬头说道,小星看着前田闪亮的眼睛心下一动,“那好吧,希望我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前田是吧,我可以抱抱你吗”“啊?嗯,好的”相比前田的不明所以,青江脸上却有一丝玩味“我也想要抱抱嘛”再一次被山姥切国广拉了回去,小星抱起了前田放在了臂弯“你保护我,我抱着你,好不好。”前田脸上一红,把头埋在小星怀里,四人继续向本阵走去。

“好羡慕啊,我这么勾引你都不会上钩,姑娘你好冷淡啊,也抱抱我好不好?”青江抱怨道,“我叫星星,你们就叫我小星吧”小星答非所问。“你们三个都披着白披风,在晚上真的好明显啊”“他为什么要杀你,你不是他的主人吗”山姥切国广突然问道“他怎么会杀我呢,他是我的式神啊,不过是闹小脾气了,过过就好,你呢?为什么要救我?”“我只是顺便。。。”“小星,你还真是随意啊,就不怕我们另有所图吗?”笑面青江见山姥切国广答不上来就过来打开话题,“我开始也想过其他,后来发现我没什么能给你们的,想要我的命刚才又何必救我,对吧,青江さん”“我们真的只是单纯的想保护小星而已,真的”怀中的前田抬头赶紧回答“嗯,没错,前田是最厉害的守护刀了”小星笑着回答,然后在怀里的前田额头上留下了几个淘气的吻,而前田却神色暗淡了下来,搂紧了小星的脖子,小星感到了一些湿意。不禁心下一惊。

“请问?你们是。。。。自由付丧神吗?”小星想了一个略微和谐的词汇“我有主人的”山姥切国广马上争辩到,“我是有主人的,我。。。”笑面青江将山姥切国广拉到身后,“自由付丧神?小星姑娘真的好可爱啊,我和前田都是没有主人的流浪付丧神,现在寄居在山姥切的本丸里,用本丸的灵力维持人形进行手入,每个天定期出征弄点儿资源小判交房租,日子过得还不错”,小星感到前田抱着自己更近了,于是又轻吻了下他的额头。“别再亲了,我都要嫉妒了,对吧,山姥切”“哼”“所以这就是你们救我的理由对吧,刀剑付丧神与式神不同,式神需要极高的灵力去征服,而付丧神天生为守护而存在,即使是妇孺只要需要你们都会认她们为主”小星心下一沉“你们是希望我当你们的主人吗?希望我可以需要你们的保护,让你们有一个存在的理由对吗?”山姥切国广和笑面青江都有些沉默“让我照顾你好不好,我很会照顾女性的,即使不需要出阵我也会帮你铺床叠被做什么都可以。”小星轻轻的蹭起了前田的额头“抱歉我实在太没用了,我的灵力很低,低到只养一个大天狗都很费劲了,不过等我回到阴阳寮,一定托人给你们找一个好主人,然后便是一路沉默。

终于到了本阵,却见一片萧条。只有小星的大天狗在那里等着她,“大天狗,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等我的”小星朝大天狗跑去,“别过去~”山姥切国广将小星拽回了怀里,举起本体刀剑朝向大天狗,笑面青江和前田也拔出了刀剑,“你还再没用一点儿吗?居然沦落到需要一群野狗一样的流浪付丧神保护”大天狗解开衣服露出标记“算了,我已经有新的主人了,一个SSR级的阴阳师,我不需要一个连标记式神都做不到的菜鸡主人,从今天起大家各走各路吧”留下这段话大天狗消失于结界中。

看着大天狗的影子,小星咬着牙不让眼泪落下“没事儿,我们只是小矛盾”“我们是被主人抛弃的刀剑你是被式神抛弃的阴阳师,还真是缘分啊”“他没有抛弃我”“我有主人”山姥切国广和小星异口同声。“这句话你们俩信吗?”笑面青江轻挑眉毛,俩人同时沉默。

“小星,终于找到你了”阴阳寮的同事的纸人式神这时飘来“我没事儿大部队在哪我怎么回去?”“哦,没事儿,就是通知你一下,你的大天狗已经被其他阴阳师标记了,你已经没有式神了,所以被阴阳寮除名了。”式神消失,小星感觉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