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灵三

【刀剑乱舞暗堕本丸】没事儿偷着乐 (七)

文笔没有 人物重度OOC

自娱自乐的产物

只是想给我的初始刀被被留下点儿什么

所以肯定会写完 自己印个本子当做明年三月给被被的生日礼物

取名没事儿偷着乐的意思就是借用冯巩老师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只要你好好的活着,就能碰到很多很多的幸福。没事儿偷着乐吧”

故事就是一群刀剑和一个灵力不高的审神者在一个一穷二白的本丸里面讨生活的故事,每天的目标就是吃上饱饭和有足够的资源搓金刀装。

有个二设:为什么社障被被话这么多,因为他也暗堕了嘛。

今天出场新刀:药研藤四郎和五虎退。

算是过渡章吧下次17尼就该出了

 

“鹤丸さん,咱们以后就暂住在这里吗?”

“对啊小光,有什么问题吗?对,是有问题,山姥切都快变俱利切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

“我当然明白,可小俱利不能再拖了,更何况流浪付丧神比野狗还不如,我们还有什么可利用的,他们总不会因为本丸缺厨师吧,也就我和小贞的身体还算值点钱,不过你看那位近侍的样子别说寝当番了,估计以后小俱利出现在审神者100米内都会被砍了,先睡吧至少今晚咱们可以安睡了。”

“恩,明天再说吧”

 

“这位山姥切国广大人,看你的肌肉多么紧绷,要不要我替你放松一下,我技术很好而且下面又暖又紧,或者你想玩儿更刺激的”笑面青江见山姥切一个人在庭院发呆便从后面凑上去调戏一下他。

“比如砍了你?”山姥切头都不回

“山姥切你还真是无情啊”笑面青江放开了他“就这么放任小星独守空房?你真的肾虚吗?”青江躲开了他的攻击正色道“所以今天的寝当蕃是小夜喽,羡慕啊~我都忘了被主人搂在怀里睡觉什么感觉了。”

“他们睡在你的房间了。”山姥切似乎答非所问

“对,所以我不做付丧神改行当夜游神了”

“走吧,仓库还有些材料,咱们再缝8床被褥吧”

“8床?”

“材料就够8床,再多也只能这些了。等前田赎回他兄弟也够盖了。”

“果然什么都瞒不住你。”

俩人走进仓库,看着满库的材料和空空如也的小判箱,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笑容,准备棉花布料,认真的缝纫被褥。

“山姥切,虽然我猜到你不会有太大的反映,但是也太平淡了,小星我倒不担心,前田回来衣服一脱伤口一亮眼泪一落她自然就心软了,而且那是一期一振诶。”

“这是我的本丸,轮不到代理审神者做主。”

“呵呵,我真的相信”青江棒读

“这个本丸流浪无主刀剑增多的话,你确定会惊动政府吗?这样我的主人就会知道我还活着?这个本丸并没有崩塌她还会回来找我?她说过会来看我的。”

“嘿嘿嘿,悠着点儿,眼睛快变回来,你“可怜蝼蚁尚有贪生之念”的人设快崩了。幸亏我侦察本丸最高,小夜他们还来不及发现你也有暗堕倾向就赶紧提醒了。”

“谢谢”

“作为谢礼,小星明天的寝当蕃就由我来做吧近侍大人,或者同时服侍你们两个,我的技术有多好你不是也体验过吗?”

“我才没有和你。。。”山姥切着急辩驳“而且我和小星只是灵力标记而已”

“喂!你针脚歪了,灵力标记。。。亏你忍得住,换我早就吞吃入腹让她彻底属于我了,不过你说小星接任这个本丸是不是也有她的理由?比如想办法让她的大天狗回到她身边又或者要当海贼王?反正傻白甜阴阳师转职单纯善良可爱审神者我是不信的,这个西洋镜一旦戳破。。。没事儿,反正你绝对打得过小夜。”

“今天你没杀小贞他们是故意的吧?我记得你对于窥视资源的流浪付丧神没这么好心。”

“对啊,稀有刀欸,当初我的主人烧完了本丸所有资源都没锻出来,没想到买1赠3还有伊达组,最重要的是还有稀有四花的鹤丸国永哦,反正新发的资源够多,哪天资源不够留着当做储备粮也好。”

两人在屋里闲聊着,屋外两把短刀却听的一清二楚。胁差虽然侦察够高,但是夜晚中短刀的隐藏也不弱。小贞决定在他们发现之前和着小夜离开了仓库。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主人”

“她不是你的主人”

“她帮我手入,还亲手喂给我食物,还把我抱在怀里,她就是我的主人。”

“我会保护她”小夜头也不回的在走进了小星的房间里,刚刚显世的他在一天中经历了太多东西,掀开被子挤入小星的怀抱里,小星在睡梦中搂紧了小夜蹭了蹭。”“主人,要复仇吗?”小夜带着心事享受着主人的怀抱,这个本丸主人可以依靠的只有我了。

看着小夜的样子小贞气呼呼的回到了伊达组们沉睡的房间,因为他在小星怀里吸收的灵力足够多,所以第一个醒来,本想在本丸转转却意外的遇见了小夜,护住心切的小夜和小贞似乎达成了共识,一起跟踪那个有暗堕气息的刀剑,没想到发现这个秘密。小贞刚刚现世他本丸的主人就卸任了,一直被伊达组们小心的照顾着,虽然流浪但也心思单纯。他对原主没什么印象,只知道在小星怀里暖暖的而且她还帮自己手入、帮小俱利渡血灵还给了他一个家所以她一定就是自己的主人,那群人在算计她她要好好保护主人,下定决心钻进被窝继续睡觉。

第二天本丸阳光明媚,大家在大广间里正式面见本丸近侍和审神者。小贞和小夜顶着黑眼圈争夺小星怀里的位置,眼中皆是火花,伊达组虽然不明小贞的所为但是知道审神者对他们无心加害而且抢夺到审神者的宠爱对他们有百利而无一害也就放任小贞挤在审神者身边,小星低头看着两人,笑的有些宠溺。大俱利伽罗坐在最远的地方脸上一片红润,他清醒后就被鹤丸告知,给他以口渡血灵的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也就是说,那个柔软而甜蜜的存在就是审神者的唇,而且因为血契的关系基本可以算他的新主人了。

“请让我正式介绍一下”鹤丸作为伊达组的大家长理所当然的代表大家开了口“我们四人皆是一个本丸出身,小贞刚刚显世本丸的审神者因为私事卸任后本丸没有找到继任者于是灵力消散崩塌,我们四个人也就成为流浪付丧神暂住在函的一间小木屋里靠着出阵收集一些材料,虽然周围溯行军等级不高,但微薄的材料维持生活已经很难了所以一直都没有手入过。”鹤丸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因为流浪了太久遇到了检非违使,大俱利伽罗为了保护练度最低的小贞重伤了”小星下意识的搂紧了旁边的小贞,小贞眼里也有几颗泪珠顺着眼角留下,心思单纯的小夜虽然不喜欢他霸占着主人,但是听到他们的遭遇却产生了同情,庆幸自己一显世就有一个把自己捧在手心的主人。“四个人因为只有我受伤最低,所以我就主动出来为大家寻找食物和草药了,不过都好难搞啊”小贞搂着小星哭到。

“小贞你还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啊,哭的梨花带雨感情真切,果然当初我们打劫其他审神者瞒着你是对的,你楚楚可怜的模样太适合现在的气氛了,继续哭吧,哭到她心软为止,最好今晚让你为他寝当番。”鹤丸同样面容悲切的看着小星怀中的小贞心想。

“大体就是这样,以后暂住这里会努力出征攒钱付房租的”烛台切见鹤丸给自己的示意,“厨房的工作我也可以帮忙,我是伊达政宗的刀,很擅长烹饪的。”

“我叫星星,以后你们可以称呼我小星,如你们所见我是这个本丸的继任审神者,本丸还有笑面青江,前田藤四郎,和数珠丸恒次三名租客,数珠丸先生因为闭关念佛所以没有出来,前田去照顾他内务所以也没有来。以后请各位多多关照”

“请多关照”

气氛一片祥和,真是可喜可贺。

吃过早饭,小星帮着伊达组一起打扫部屋,大俱利伽罗被山姥切拉去做手合“下手轻点儿,他受伤了小星还要手入的”青江望着两人的背影喊完这句话后,就拉着小夜去万屋买些生活用品。

“小星,你看我梳洗干净了是不是特别华丽?”小贞就像长在了小星的身上。

“嗯,小贞是最华丽的刀了。”

看着小贞欢快的背影,小星决定将数珠丸的事儿告诉大家“鹤丸さん,烛台切さん还有小贞,我有话想说”看着她认真的样子,三个人围坐在了一起“小星,有什么惊吓要给我们吗?”鹤丸打趣道,有了落脚处他的心情特别好。“并不是,而是关于数珠丸的事儿,其实,数珠丸恒次已经碎刀了”小贞听到碎刀二字吓的躲进了小星怀里。

“小星,我冒昧的问一句,其实青江是暗堕刀,你知道吗?”鹤丸难得的认真“我知道的,他和哥哥来到本丸的时候我还没有继任这里,因为灵力稀薄所以碎刀了,从那之后他就有些暗堕,一直相信哥哥还活着,只是闭关念佛了而已,饭菜也是前田负责端进去的。”四人皆是面目凝重“碎刀吗?在战斗中倒下是常事儿,可惜不能保持形象了”烛台切有些伤感“所以,请和我们一起保守这个秘密,不要说破好吗?兄长还活着,对于青江さん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看着小星认真的表情鹤丸难得的正经“小星,你真的不介意吗?你可以有自己的本丸,自己的付丧神,为什么要接任这里呢?既没有稀有刀资源还非常少,甚至周围都是暗堕刀剑,你想让苍天也惊吓一番吗?”“我的命是山姥切国广救的,所以我答应接任这里,更何况有了政府补偿后资源还算可以,暗堕吗?我不怕,如果没有被被,我早就死了,现在活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小星眼中含泪“被被~因为披着被单吗?我们本丸的山姥切恐怕要羡慕死他了。被被,以后你叫我鹤鹤吧”“鹤丸さん”小星有些不好意思。

“小星,有件事儿想问你,如果我们在战场上找到原来本丸的刀剑,可以让他们也住进来吗?房租会交的”烛台切将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可以啊,我和被被都会欢迎的,这个本丸也会热闹些,不过房租可要记得交,人多也能多种些农作物了。”看着微笑应允的小星,烛台切心中的石头也算落了地。“对了,说道出阵”小星从怀中掏出来4个绣的虽然歪七扭八但是里面装满了金刀装的预守递给了鹤丸,“这是我缝的,有些赶工,等得了空,我再做更好的给你们”

“金刀装,好华丽啊”

“好帅气的预守”

“还真是吓到我了”

小星替他们一个一个戴好,“出门注意安全,房租如果暂时交不起也先不着急,本丸也不缺你们这口粮食,尤其是大俱利伽罗,别白白浪费我的血灵。”小星似乎若有所思“你们继续收拾吧,我也该回去写文件了。”

“小星,我也去”

“小贞,逃内番可是一点儿都不帅气哦”

“小光。。。有情况”说话,小贞翻窗而出走进出阵间,小星和鹤丸也随后赶去,而大俱利伽罗和山姥切国广也马上赶来。只见出阵间里,两个全身赤裸而且带有色青痕迹的短刀依偎在一起,看到小星的时候眼中有了希望“请。。。先救救我弟弟。”说罢晕了过去。

“看来今天的惊吓很多呢”

“准备材料,救人”

To be 继续【英文不会拼】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