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灵三

【刀剑乱舞暗堕刀剑】被婶 没事儿偷着乐 (一)

文笔没有

人物重度OOC

取名没事儿偷着乐的意思就是借用冯巩老师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只要你好好的活着,就能碰到很多很多的幸福。没事儿偷着乐吧”

故事就是一群刀剑和一个灵力不高的审神者在一个一穷二白的本丸里面讨生活的故事,每天的目标就是吃上饱饭和有足够的资源搓金刀装。

 

一簇樱花绽放

我的名字是山姥切国広……你那是什么眼神,介意我是仿造品吗?

“啊?清光呢?怎么是你这个仿品?”

“仿品?”

“啊,是我按错了,内什么,山姥切国广啊,好好看家,等我以后有空就来看你”

“啊。。。”

山姥切国广又一次被这个梦惊醒,见睡意已无,便披上外衣走进庭院里,“主君、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一直有好好看家,你看院子里的番茄已经长得很好了,我还自己出阵提高了很多练度,再见面你还会嫌弃我只是一个仿品吗?”山姥切国广环抱住身体“10年了,主君,我已经等你10年了,还要等多久啊。”

战场中,式神诛魔之战一触即发,小星作为新任阴阳师第一次参加战斗很激动,身边站着的是她的式神大天狗,其实作为一个N级的阴阳师她不可能召唤到SSR级别的式神,但是因为各种天时地利各种原因,她居然召唤成功了,也因为她灵力太低而SSR式神日常吸收灵力太多,所以她有限的灵力仅够供养一个大天狗。

“小星,要不要考虑换一个式神啊,你灵力这么低控制不住SSR的式神的,小心有一天被你的式神吞掉。”

“大天狗既然当初愿意选择我,他一定不会伤我”

小星摇了摇头,想起出阵前朋友的劝告“我的大天狗不会伤害我的”她抬头看着自己的式神,换来的却是嫌弃又冰冷的眼光“是啊,自己太弱了,要努力成为SSR阴阳师才可以好好供养我的大天狗。”小星心想着摸了摸口袋“这是我。。。”“闭嘴,大战开始了”。式神诛魔之战开始,因为我方准备不足,很快就出现了败相,小星以自身灵力坚强应对,才勉强带着大天狗离开战场,“大天狗,你没事儿吧”小星仔细的查看着大天狗身上的战斗痕迹,生怕错过一点儿伤痕。“我的胳膊上有些伤痕”大天狗如是说。“让我帮你医治吧,对不起都是因为我灵力太低,如果高一点儿的话你就不会。。。”小星焦急的准备符咒打算帮他疗伤,却被大天狗一把推开“为什么我的主人是你呢?为什么我的主人是你真的没用的N级阴阳师呢?”小星有些不可思议“啊?你说什么?”大天狗自被召唤来之后难得露出温柔的表情“你爱我吗?你愿意照顾我吗?”小星凑到前面,继续低头准备符咒“我愿意啊,因为你是我的式神,所以我照顾你是应当的啊”大天狗拔出腰间的武器对准小星劈了下去“既然如此,把你的灵魂给我吧”大天狗说完便一刀劈下去,“当!!”小星还沉浸式神弑主的惊奇中,却见到眼前一个围着白布的少年将自己护在了身后,

“付丧神?”

“大天狗?”

“她是我的主人,你不该插手”

“她是你的主人,为什么要弑主,她明明。。。”

“算了,喜欢就送你吧,反正是个没用的N级阴阳师,当御魂都吃不饱”

“等下”好不容易从事件中清醒过来的小星叫住了大天狗,然后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挪了过去“抱歉啊,我知道自己又穷又没用。”小星含着眼泪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缝的七扭八歪的御守递给大天狗,勉强挤出来一个微笑“愿你武运昌隆”,大天狗接过预守拎起来嫌弃的看了一眼后随手扔掉,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小星看着地上的预守,默默走过去捡了起来捂在胸口“抱歉,我和我的式神有点儿小误会,我回去哄哄他就好了,他最喜欢吃一种和果子了,虽然很贵但是我有努力攒钱买给他,还有。。。”山姥切国广扭身离开了,等他走远至身形不见,小星坐在石边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为什么要离开我呢,既然觉得我配不上你,当初为什么又要选择当我的式神呢?大天狗,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也对,喜欢你的人实在太多了。”小星艰难的爬起来,向本阵返去。

 


评论

热度(4)